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好多坑 贪图蝇头小利要吃大亏

    人们喜欢占小便宜是人之常情,但是你也要看一下是什么情况下你才去再去在那小便宜,才是最好的,微信红包好多坑,说白了也就是便宜没有占道反而被别人占去了便宜,如果一个陌生人给你发红包,你都去点的话,那么你被别人骗去的钱,那只能说你太傻了,不值得我们去同情,天上不会自己掉钱,不劳而获的钱最终是要付出代价的,微信红包好多坑,这个泪一般的教训你一定要记住。

    微信红包好多坑
    微信红包好多坑

    现如今有好多的节日都到了,微信红包也就成为了主流,抢红包,发红包,拆红包,每一个人手上都抱着一部手机天天的在那儿狂点。但是最近却发生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有一个陌生人发红包给自己,像这种情况下,一般人都会问一问你是谁,但是没有想到对方却说白给你的钱去不要真是愚蠢呀。

    之后有人就上了当点这个红包,但是就是点那一瞬间,手机却突然重病毒似的,黑屏了一阵子,手机里面的网银支付宝密码等等都会被别人盗取,这也就是说微信红包,其实就是一个骗局。在以往,抢到红包里面的钱会直接存入到微信钱包里,但有时候微信更新过后,却出现让你填写够人信息,或者重新输入微信钱包密码,这是你一定要警觉起来千万不要上当这其实也是一个骗局。微信红包好多坑,也就是说的这些,千万不要因为一些盈头小利最终使得自己亏得更多。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的信息专家久告诉记者,现在实施微信红包电信诈骗案例是越来越多了,白送给你的钱谁不会要呢,但是陌生人给你发红包时,你一定千万记住不能点,有时候点开会让你填写一些够人信息,那她一定是骗子,有时候他的技术更高超,只要你眼没有填写够人信息或者什么他也会直接给你的手机注入一个病毒,会在很短的时间里知道你手机的网银支付密码,微信密码,所以请谨慎对待,微信发来的红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