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秦俊杰什么关系 杨紫秦俊杰当众亲嘴

    随着《青云志》的热播,很多演员也随之走红,其中就包括饰演曾书书这一角色的秦俊杰。秦俊杰在剧中角色十分讨喜,再加上本身帅气的外表,俘获了不少女生的心。人气猛增之后的秦俊杰,在戏外的生活也开始备受关注。然而神通广大的网友们也发现秦俊杰与杨紫来往密切,与普通朋友不一般。那么杨紫秦俊杰什么关系,难道已经在一起了吗?

    杨紫秦俊杰什么关系
    杨紫秦俊杰什么关系

    据爆料,秦俊杰出生于1991年,是福建厦门人,与杨紫同在一个公司。此前当红小花杨紫在某地拍摄电视剧《龙珠传奇》的时候,就有探班的网友爆料,秦俊杰和杨紫动作十分亲密,还被拍下了不少照片以此作为证据。网友疑惑到底杨紫秦俊杰什么关系,他们看起来不像仅是同一个公司那么简单。

    据悉,秦俊杰在15岁时就拍摄了张艺谋导演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从此正式步入演艺圈,可谓算得上半个童星。后来又主演电影《摊开你的地图》,以及在青春剧《网球王子》中饰演龙马这一角色,深受漫画迷的喜爱。

    在2010年是,秦俊杰考入中央戏剧学院,之后又参演了电视剧《风和日丽》、《异镇》、《古剑奇谭》、《唐朝少年》等。论名气,秦俊杰当然是没有杨紫红,所以当杨紫与秦俊杰的亲密照流传出来以后,网友们纷纷深扒杨紫秦俊杰什么关系。终于发现了端倪,而杨紫与秦俊杰也大方的承认了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