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慧是谁的经纪人 宋喆妻子工作状况如何

    提起杨慧可能没多少人知道,但是说到宋喆很多人并不陌生,毕竟将王宝强的婚姻闹得风生水起的正是这个曾经的经纪人,而之后据媒体爆料,作为宋喆老婆的杨慧也是经纪人,那杨慧是谁的经纪人呢?杨慧丈夫宋喆与马蓉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杨慧是谁的经纪人
    杨慧是谁的经纪人

    众所周知的王宝强离婚案事件在网上一度受到大家的关注,关于马蓉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的消息也受到了不少人的指责,而在深入了解后发现,原来早在宋喆结婚的时候马蓉宋喆之间的关系可能就不一般了。宋喆妻子杨慧也引来关注,大家开始好奇杨慧是谁的经纪人,她是怎么找到自己丈夫出轨的证据的呢。

    有媒体爆料称,在宋喆和杨慧举行婚礼的时候,马蓉曾一席蓝裙出现,并且曾发微博祝福写道:“差点开上京藏高速错过这么幸福感动的婚礼,恭喜两位新人,一定要幸福的过下去。”在婚礼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马蓉的蓝裙与新郎宋喆穿的蓝西服更像是一套,也曾有人指出比新娘更般配,但是当时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事后才有人发现也许当时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已经不同寻常了。

    而作为宋喆妻子的杨慧在整个王宝强离婚的事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毕竟女人总是比男人更敏感,在整个事件中,杨慧最先发现丈夫与马蓉的事情,之后也是在杨慧的帮助下,王宝强才抓到了宋喆马蓉出轨的证据。这之后大家对杨慧的关注也多了起来。

    有消息称杨慧也是个经纪人,但是究竟杨慧是谁的经纪人,杨慧的具体工作状况却一直没有能挖掘出来,有人猜测是后面有大人物,也有人猜测可能是小明星,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