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外女生割喉案告破 割喉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近日,广外女生被割喉身亡的消息被传的沸沸扬扬,据媒体21日报道,有网帖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于昨晚遇害,遇害时,该女子刚跑完步,在操场上压腿。12月21日,广州警方通报称,广外女生割喉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已落网。现在我们来看看广外女生割喉案的事发经过和结果。

    据媒体报道,有网帖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于20日晚遇害,遇害时,该女子刚跑完步,在操场上压腿,后来被一名男子持刀割喉捅杀。而后,有疑似该校保卫部门的提醒流出,其中称凶手是一名微胖男子,金丝框眼镜,短夹克上衣,可能是校外人员。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传部官方微博此前也对广外女生割喉案作出回应,称12月20日晚10时许,该校北校区操场与13栋学生宿舍之间区域发生人员不幸身亡事件。经确认,为该校继教(公开)学院2015级进修学员。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广外女生割喉案
    广外女生割喉案

    据该学校周围同学介绍,广外女生割喉案发生后,从晚上十点多开始,收到楼长和宿舍长通知紧急回宿舍的消息。而据现场一位环卫工人介绍,案发当晚凌晨一点开始清理现场,现场栏杆和地面到处都是血迹,长度约为五六米。如今现场已经被清理干净,而且地上还摆了心型的紫荆花瓣和花束祭奠。

    而根据广州白云警方21日通报,12月20日晚21时54分许,白云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黄石街辖内某高校有一名女生在校内被害。白云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破案工作。21日上午10时20分许,民警在永平街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广外女生割喉案嫌犯王某落网后对杀害广外学生戴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自述作案动机是:“没钱吃饭,想干点坏事,就可以被抓起来,到派出所就有人照顾。”同时,知情人还透露在审讯过程中,未发现其思维有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