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李云迪绝交了吗 “宏迪恋”导致好友决裂?

    在“宏迪恋”越闹越烈之后,又有媒体传出王力宏李云迪绝交的消息,一时之间引发热议,那么王力宏李云迪绝交了吗?两人之间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宏迪恋”又是真是假呢?

    众所周知,王力宏因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出道,正式迈入娱乐圈。之后几年里他又先后发行了专辑《公转自转》,《心中的日月》,《盖世英雄》,《心跳》等,广受好评,他的实力也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王力宏李云迪绝交了吗
    王力宏李云迪绝交了吗

    之后他开始转向影视圈发展,凭借电影《雷霆战警》正式涉足影坛,之后又相继主演了《拳神》、《非常幸运》等电影,凭借帅气硬朗的形象,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男神”。后来他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影片的票房成绩更是刷新了新锐导演记录。

    王力宏的发展可谓是一路大好,而蛇年春晚之后,王力宏和李云迪的有关恋爱消息却开始成为了热门话题,有媒体爆料说两人在微博上你来我往的,在王力宏注册结婚后,甚至还有人扒出李云迪只发一张照片的微博,之后虽然微博被删除,但是还是有不少人表示这是不是李云迪吃醋的表现呢?王力宏李云迪绝交了吗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

    那么到底王力宏李云迪怎么回事儿呢?据了解,之后王力宏与李云迪都曾发微博澄清,表示两人之间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并没有所谓的恋爱,而且两人都是喜欢女孩子的,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在之后两人的互动就渐渐少了下去,于是又有人对王力宏李云迪绝交了吗猜测纷纷,好像不管怎么做总是会有新闻冒出来,这大概也是明星说不出的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