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楚河录节目受伤严重 陈楚河动手术损失惨重

    现在的综艺节目五花八门,而观众们也乐于观看一些竞技类的真人秀节目。然而,在看似刺激的挑战中,背后的安全问题却少有人关注。几个月前,就传出陈楚河录节目受伤的消息,相信有关注综艺节目《非凡搭档》的人也许就知道陈楚河录节目受伤一事是怎么回事了。下面就来了解下陈楚河录节目受伤的事情。

    陈楚河录节目受伤
    陈楚河录节目受伤

    节目的安全保障措施常常让人担忧,因为总会有艺人在录节目过程中受伤的新闻出来。陈楚河录节目受伤是在2016年5月14日,演员陈楚河在南京录制江苏卫视节目《非凡搭档》最后一期时,因设计缺失,导致其护具脱落膝盖直接着地,造成他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损伤。而陈楚河录节目受伤后,对他造成的影响也不小。

    陈楚河录节目受伤是因为在节目高空跳跃集装箱的环节中,陈楚河护具脱落,导致膝盖直接着地。受伤后,跟随节目组的队医诊治表示,冰敷休息下即可。陈楚河秉着敬业态度及不拖累节目录制时间的心情,继续忍痛完成录制。陈楚河录节目受伤到送医历经7小时,医生诊断结果为其右膝十字韧带断裂及半月板损伤,建议动手术。

    陈楚河最后也返台接受手术治疗。不过,陈楚河录节目受伤一事,对他的演艺事业造成不小的困扰,当时陈楚河正在拍摄电视剧《上古情歌》,合约早已签订,角色含有大量的武打戏份,并已进组拍摄45天。作为演员,因为自己问题而耽搁剧组的的进度,造成重大的损失,陈楚河表示非常抱歉,同时面对喜爱的角色不能继续出演也很遗憾。陈楚河不仅损失片酬还需赔偿剧组损失,另外,后续洽谈的演艺工作也将全部中断。

    虽说陈楚河录节目受伤一事也不是大家所想看到的,但是事情的严重性却还是值得大家重视的。尤其是在做一些挑战性比较高的任务时,安全措施就显得尤其重要了,艺人也需要得到很好的保障,节目组不能为了追求收视率,而忽略了艺人的基本保障。除了安全设施要有之外,对于紧急的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也要有,这样应该就能减少类似陈楚河录节目受伤的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