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忠祥与董卿露骨对话 两人陷入性丑闻

    以前谈及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很多人都是一脸敬佩和赞赏,如今在提及他,联想到的全是性丑闻,而前段时间曝光的赵忠祥与董卿的对话也是将赵忠祥再次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那么,赵忠祥私底下为人究竟如何呢?

    赵忠祥与董卿露骨对话
    赵忠祥与董卿露骨对话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其实赵忠祥只是表面上品性端正、本分实在,私底下的他非常好色还很猥琐,就拿董卿来说,刚进央视的时候清纯可人又十分乖巧懂事,赵忠祥几次都看直了眼。赵忠祥属于在央视看中了哪个女生就一定会付出实际行动那种,董卿过来后不久,赵忠祥就找理由对董卿做出了很多不雅举动。不过当时的董卿初入社会年幼无知,对赵忠祥的各种暗示没有理会,一直只是将赵忠祥作为一位值得学习的好前辈。

    最近网上爆出的赵忠祥与董的对话还不知道真假,由于这段对话中的内容实在不堪入耳,一定会对两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在多次丑闻曝光后,赵忠祥最终选择主动离开央视,虽然他表示如今的生活依旧多姿多彩没有任何改变,这些污蔑他的谣言也不会对他造成任何影响,毕竟清者自清。但是这些丑闻的曝光让他之前辛苦树立的德艺双馨形象不复存在。

    赵忠祥与董卿的对话曝光无论真假,只能说再一次地证明了这位向来德高望重的老前辈品性确实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