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粉丝偶遇周润发求合影 网友总结偶遇发哥的最佳地点

    现在新人们像是雨后春笋似的冒出来,让一些曾经叱咤娱乐圈的大佬们逐渐被淡忘。然而一些影帝级别的明星,一旦再次出现在荧屏前,便又会被人记起,因为这些明星往往代表着一大些粉丝的青春与回忆。作为影帝的周润发便是这样的人。粉丝偶遇周润发,并跟发哥合照,又让人看到这个影帝的可爱,也让人再次感受到作为一个影帝却平民的亲切。

    周润发与刘嘉玲
    周润发与刘嘉玲

    润发是出名的“自拍达人”,粉丝求合影他都不会拒绝。然而近日,有粉丝偶遇周润发,要跟发哥合照,发哥却被被这位大妈级粉丝的合影要求给吓跑了。原来当天有位大妈级别的粉丝偶遇周润发,周润发开车在路上,被粉丝发现后,这名粉丝立刻冲向发哥座驾要求合照。

    发哥当然来者不拒,谁知女粉丝拍完合照,又叫佣人抱再抱了两只狗狗来,而另一名佣人已经用手机在拍了。发哥见状就客气的拒绝了,不过在那之前已经跟这位粉丝拍了不少合照了。每次有粉丝偶遇周润发,发哥都是很亲切的答应粉丝们的要求。

    所以发哥也是圈内出名的“平民天王”,影帝的平民真是无人能及,从粉丝偶遇周润发的照片多到不可数,就可以看出来大家对发哥的亲民有多喜爱了。因此也有人总结,想遇到香港明星,就到中环奢侈品店逛街,作为粉丝偶遇周润发,就到香港的地铁、公交站和菜市场。

    而在网上确实也总是能看到某某与发哥的合照。而对于粉丝偶遇周润发的最佳地方是地铁、公交站的说法,发哥表示:年幼时家庭很贫寒,自己很小就出去打十几份工。而拍戏也是打的一份工而已,钱赚多少,会有多红都不会很在意。

    也就是说,发哥的亲民跟他的经历不无关系,而作为影帝级别的头衔,对于他来说,他始终觉得自己也是普通人。这相对与圈中那些高调耍大牌的明星来说,真的是学习的榜样。不过,现在大家都知道粉丝偶遇周润发的最佳地点了,不知道到时有没有人真的去“蹲点”等发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