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副总潜规则女下属 利用职权威逼利诱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原本平淡的工作氛围,突然被一起爆炸性丑闻所打破了:该行副总经理关小虎,被一位不堪受辱的女员工爆出他竟滥用职权性骚扰她长达2年之久。

    银行副总潜规则女下属
    银行副总潜规则女下属

    这名受害女员工还直接曝光了两人对话的微信截图,其中可以明显看到关小虎在用开除威胁她,要她与他开房,这更令旁观者看了无不感到愤怒。

    银行回应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兼纪检监察室孙主任表示,当事双方分别是中心商业区管理总部4中心副总经理关某,另外一名王姓女职员已于11月离职,是临时员工。

    上周他们发现此事之后便开始着手调查,网上流传的微信聊天记录属实,关某对王女士确实存在一段时间微信上的骚扰,初步确认两人之间的行为只局限在微信上,并没有产生实质性的关系。

    据孙主任介绍,目前民生银行分行已经对关某做出了处理,要求关某做出个人深刻的检查,对其暂时停职并停发了季度奖金,现在要求对其严肃处理、严肃问责。孙主任表示,截至目前他们也未联系上王女士。

    骚扰长达两年惧怕上班

    今天上午当事女子王女士向其好友讲述了事件经过,好友转述称:在职期间,王女士受到关某对其实体骚扰,有过强迫性的搂腰和摸手。有过几次转正机会,考核和业绩都已经达到标准,但因为关某的一些设计,影响其没有转正。关某多次以工作应酬为借口,约她出去进行骚扰。

    “关某对我有长达两年的骚扰,让我有惧怕上班和见到他的顾忌,对心理和精神造成了严重的威胁。”王女士说。

    曾向上级反映情况无人重视

    王女士称,离职前,她向有关领导和部门反映过情况,但领导和部门都以打压的态度回应,

    “领导们早知道此事,而且他们有我的联系方式,但从未联系过我。”

    目前,王女士希望关某公开说明事实并公开道歉,给她本人和公众一个合理的解释,“在关某的淫威下,我不得不辞职回老家,因此我失去了工作收入,我要求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和关要对我进行经济赔偿。”

    目前,民生银行已通过内部调查证实了此事,并开除了这名副总经理,并要求他对受害女员工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