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90后富豪榜 今年有鹿晗上榜排第五名

    近日,网上最新发布了“中国90后富豪榜”,吸引了一大批网友围观,下面,就来看看今年成功跻身该榜单的都有哪些人。

    第一名纪凯婷

    今年25岁的纪凯婷是龙光地产董事局主席兼执行长纪海鹏的女儿,目前,纪凯婷为龙光地产的非执行懂事,持有龙光地产的85%的股权,全部身家约为13亿美元跃身中国90后富豪榜第一名。

    中国90后富豪榜
    中国90后富豪榜

    第二名侯钧健

    同为25岁的侯钧健是环保公司星火环境的第一大股东,目前持有星火环境49.7%的股份身家约为4.42亿。星火环境是家族企业主要从事工业废水废物的处理,在父亲和祖父对他的两次股权转让之后,侯钧健正式成为了星火环境的主理人。

    第三名李旭

    鼎润投资的董事长李旭今年26岁,目前身价为3.95亿元。李旭16岁被送往澳洲念书,18岁学成归来,21岁便担任了润旭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还是目前新三板上最年轻的4亿身价富豪。

    第四名姚尚坤

    年仅21岁的姚尚坤不同于前几位,他出身于一个贫困家庭,13岁便下海经商,两年后便靠着手里的一点积蓄以IT行业起家,短短几年时间,便从负债累累到如今身价3.5亿,目前他的公司年产值超过十亿元,创下了90后中的奇迹,是很多90后创业的典范。

    第五名鹿晗

    人气火爆的偶像鹿晗,目前身价为2.7亿,今年26岁,不同于前几位的是,鹿晗的资产多半来源于演戏、唱歌以及代言。据说现在鹿晗的片酬就已经超过了很多一线男明星,可谓前途一片光明。鹿晗入选中国90后富豪榜前五实至名归,期待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