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遭全班举报 是真实还是虚假举报信

    大学本是无忧无虑放肆地享受大好年华的时光段,然而网上前两天传出某高校大学生遭全班举报的一则新闻。到底这名大学生做了什么事情让同学们这么恨他。

    西南交大某班上交一份举报信,信中写到“仁至义尽,无需多劝,即痛苦涕零,过犹不及。班级意志,决心已定,必争公义。此事不公,何以正学风,此事不正,何以明礼仪。竢实扬华,双甲有余。巍峨交大,抗争到底。”

    这是2013级城规班以班级名誉,使命联名签名的举报信。那么是什么事情让西南交大的这位大学生遭全班举报。原来,该同学的成绩都是虚假的,平时通过网络购买论文,并且多次抄袭不讲诚信以换来自己学习上的优异成绩来申请国家优等奖学金。

    大学生遭全班举报
    大学生遭全班举报

    在该学生获得自己人生的最高荣誉“竢实扬华奖章”评选答辩会结束仅仅数个小时的时候,某网友在百度贴吧开始爆料该同学的不实学习成绩。并列出举报信指出该学生有严重的学风不正问题。

    大学生遭全班举报信发出后,迅速引起人们重视。校方知道后对大学生遭全班举报此事进行处理,毕竟“竢实扬华奖章”事西南交大最高荣誉的一项奖章,全校师生对此都是十分重视,如今被学风不正不诚实守信之人拿到也是一件耻辱的事情。

    大学生遭全班举报事件之后,有记者在找到该班被举报男生后,男生宿舍并没有人回应此时。就连同班同学都不愿接受采访说出实情。不过大学生遭全班举报此事一出学校定会严查,该有的报应少不了,该有的清白也不会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