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郭碧婷外貌引惊叹 这样美的郭碧婷竟出柜了?

    中国娱乐圈中长得美的女星也不少,但却不是每个漂亮的女星都能得到其他国家的人的认可的。但有一个女星,被赞美的声音几乎就没停过,那就是郭碧婷。不少网友都称郭碧婷美得不像话,因此,在国内,郭碧婷外貌引惊叹的说法,也算是事实。但连国际友人也赞叹不已,这就真的说明郭碧婷真的长得美了。不久前,郭碧婷外貌引惊叹,让人又再一次欣赏这个气质独特的美女。

    郭碧婷外貌引惊叹
    郭碧婷外貌引惊叹

    郭碧婷也算是圈中比较低调的人,在还没红之前,拍过多支广告,真正让人发现她的美的是在郭敬明的《小时代》中,电影中柔美的“南湘”,让人感叹郭碧婷的美貌的同时,又被其气质给吸引了。网友们还给她封了一个“国民老公”的称呼。

    为什么这么叫呢?因为她的美貌让许多女生调侃甚至愿意为她改变性向。所以这次郭碧婷外貌引惊叹一事,其实也不足为奇。郭碧婷外貌引惊叹是在韩国一个综艺节目中,男女嘉宾在看到郭碧婷后都反应夸张,女嘉宾表示“这也太好看了吧?”,“都不敢相信她是真人”。

    而节目剧组让嘉宾猜郭碧婷的年龄时,都猜26岁,在得知郭碧婷已经32岁之后,这些嘉宾感慨道“这怎么会是32岁呢?”并赞“郭碧婷美得凡人都不敢接近”、“美爆了”,看来郭碧婷外貌引惊叹,还真的惊艳到了不少国际友人啊。这次的郭碧婷外貌引惊叹,又让人想到郭碧婷之前出柜的新闻。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低调,这么美的郭碧婷几乎是零绯闻。因此就有八卦者猜测郭碧婷的性取向了,而几年前疑似郭碧婷女友发的帖子也被扒出,更使得郭碧婷出柜一事进一步发展。不过,对于这事,网友们还是一致态度“郭碧婷好美啊”,“我要出柜,为了给郭碧婷一个机会”。看来,大家都沉浸在她的美貌中了,这真是应了网上热门的一句话:你美你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