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娶52岁新娘 结婚年龄不是问题

    近日,媒体报道了一则“90后娶52岁新娘”的劲爆消息,在网上瞬间引起了热议。网友们对这段不可思议的婚姻进行了各种猜测,那么,事实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随即,江苏徐州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他就是当地人,对这段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婚礼内幕还是很清楚的。原来90后娶52岁新娘都是江苏徐州人,新娘是当地一家珠宝店的老板娘,新郎则是这家珠宝店的一名员工,当时生意刚起步的时候非常艰辛,老板娘经常要一个人加班到深夜处理店里的各种事情。

    做生意的人都知道,生意刚经营起来的时候经常面临各种问题,所以老板娘非常操劳,但是这个从生意起步一直跟随的90后小伙子却从来没有喊苦喊累,默默陪着老板娘一路打拼过来。这个年轻小伙子勤劳刻苦,都被老板娘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不过她从未多想,毕竟两人相差30岁,只是不曾想到这么一个优秀的年轻人竟然会喜欢自己。

    90后娶52岁新娘
    90后娶52岁新娘

    于是心有灵犀的两个人这才走到了一起。可能这段感情在很多外人看来更像是金钱交易,更多网友们也会恶意揣测90后娶52岁新娘,这个年老的女人实际上是用金钱吸引了小伙子,而这个年轻人一旦结婚可以少奋斗好几年。

    其实旁人看90后娶52岁新娘只能看到表面,生意刚起步那几年的艰苦日子只有这对新人最清楚。

    90后娶52岁新娘,虽然这件事有点违背常理,但它并非有错,倘若两个人真心相爱,想相互扶持着走完这一生,年龄差距大又有何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