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晕倒背后引深思 拼命的小绵羊令人心疼

    众所周知,不少明星在韩国当练习生时,都是很辛苦的。而且有些韩国经纪公司几乎都没怎么考虑艺人的身体承受能力,行程安排得满满,所以先后有艺人解约,比如之前的EXO吴亦凡、鹿晗。现在还留在EXO的张艺兴,也是让人心疼,尤其是不久前又传出张艺兴晕倒的消息,真是让不少粉丝揪心不已。而且张艺兴晕倒的事,也不止一次了。每次张艺兴晕倒的背后,其实都需要人们深思,尤其是他所属的经纪公司。

    张艺兴晕倒
    张艺兴晕倒

    今年十月份,据悉EXO将在十月中旬在日本举行演唱会,然而就在前一天,就传出张艺兴晕倒的消息。原来,那天张艺兴在韩国仁川机场突然晕倒失去知觉,从网友曝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小绵羊张艺兴脸色苍白,没有知觉。粉丝们听到张艺兴晕倒,即是紧张又是心疼。而后,张艺兴经纪公司出来解释说张艺兴晕倒是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的,幸好得到医生及时救治。

    听到张艺兴没事了,这才让粉丝们稍微定下心来。可是,张艺兴晕倒的背后,不得不引人深思。了解张艺兴的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很拼命的人,拼命到令许多人都感到心疼。而张艺兴晕倒的事,也不止一次,早在张艺兴录《极限挑战》的时候,也有过一次晕倒事件。但这个拼命的人,在稍微恢复一点时就又立即回去录制节目了。还因自己晕倒给录制工作带来的延迟而道歉,这怎叫人不心疼。

    对于韩国经纪公司的严格,不少人也是听说过的。但是像张艺兴晕倒这样的事频繁发生,就让人不得不重视起艺人的身体健康问题了。有网友曝出张艺兴今年上半年的行程单,看完后,似乎就明白张艺兴晕倒的事为什么这么多了,因为时间几乎都被行程排满了,还有什么时间休息可言。所以很多粉丝都希望张艺兴经济公司能给小绵羊多点休息时间。不少人表示,生活中拼命是好事,但这种透支生命的行为,不是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