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猩红女巫扮演者真名 猩红女巫伊丽莎白

    相信对于那些热衷美国科幻大片的粉丝来说,《复仇者联盟》他们也一定很喜欢,影片中各种英雄各种超级能力各种打斗和大爆炸似乎能满足几乎所有观众的胃口。在去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第二部,剧中出现的几个超级英雄之一猩红女巫让大家颇为喜欢。那么,猩红女巫扮演者真名叫什么?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继续由著名导演乔斯.韦登执导,剧中增加了两个新英雄,万磁王的双胞胎儿女,旺达.马克西莫夫绯红女巫以及皮特洛.马克西莫夫快银,他们兄妹二人从变种人兄弟会改邪归正最终成为对抗邪恶力量的复仇者联盟的英雄。两人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观众的喜爱,其中猩红女巫扮演者真名也激起了大家的探知欲。

    猩红女巫扮演者真名,猩红女巫旺达.马克西莫夫是一名潜在的最强大的变种人,她作为快银的双胞胎姐姐,拥有冥神赐予的能使现实扭曲的混沌魔法。从变种人兄弟会到复仇者联盟,他们兄妹二人改邪归正成为对抗邪恶力量的英雄。

    猩红女巫的扮演者伊丽莎白.奥尔森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人,自小喜爱演戏的伊丽莎白.奥尔森2011年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和平、爱与误解》,同年,她还参演了的另一部影片《双面玛莎》,凭借在该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关注,入围圣丹斯电影节。伊丽莎白不仅是个爱表演的女子,更是个漂亮时尚的女子。年轻漂亮身材姣好,笑容甜美装扮时尚使得她的所在总能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