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和周星驰翻脸 邓超晒星爷合照遭网友狂骂

    刚和周星驰合作完《美人鱼》的邓超,近日因公然对向家示好而遭到了一连串的炮轰和谴责,邓超明知道向家和周星驰的矛盾却依然如此做,着实令人不解。邓超和周星驰翻脸真假还有待证实。

    邓超和周星驰翻脸
    邓超和周星驰翻脸

    邓超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周星驰合影的照片,并以“我们”配图,而照片中,周星驰和邓超的超级搞怪表情则引来了不少网友的不满,甚至有人说,邓超背信弃义,一时间也让邓超的粉丝们伤心不已。对于此前,邓超公然向一直和周星驰作对的向太和向佐示好的新闻遭到了网友的炮轰,然而,周星驰却一直不做任何回应,如今又被曝出邓超和周星驰翻脸,似乎暗示着二人之间矛盾的恶化。曾经搞笑、幽默的两个人在众人看来,合作的是如此默契,竟因邓超的公然作对而让彼此的关系再次走到边缘。

    邓超和周星驰的合影,乍一看上去让人感觉彼此相当亲密,周星驰故作一副小鸟依人的状态趴在邓超的肩膀上,而邓超则一手搂着周星驰的腰部,一手放在裤兜,画面极其搞笑,但为什么照片一出便遭到网友的怒骂,还被指邓超的人品有问题,有人说,邓超跪舔向家足以暴露很多细节,看到大批人喷他,又赶紧晒出他与周星驰的合影,貌似在隐藏自己的不光彩行为。

    无论怎样,对于邓超和周星驰的真实关系我们不敢妄自评论,不管邓超和周星驰翻脸是真是假,他们曾经带给我们的欢声笑语是任何事情、任何人都无法抹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