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为什么有纹身 揭秘超级丹纹身背后的真相

    里约奥运会上,林丹和李宗伟大战可谓是异彩纷呈,然而眼尖的网友发现,林丹左手臂上的纹身与西南交大的校徽十分相似。西南交大的网友说,看到林丹的纹身,有种交大校徽的即视感,这让我们感觉和林丹更亲切了。林丹为什么有纹身?这纹身有何意义引起了网友们探讨的兴趣。

    林丹为什么有纹身
    林丹为什么有纹身

    记者通过对比发现,林丹身上的纹身和交大的校徽相似度高达30%,那么林丹和西南交通大学并没有什么关系,那么为何在纹身上会撞脸西南交大的校徽呢。那么交大校徽的来历和设计理念又是什么呢?据悉,交大的前身是唐山交通大学,目前该校的校徽就是延用之前的校徽。

    然而,还是有不少人好奇,林丹为什么有纹身?他的纹身有什么含义呢?记者了解到,在林丹身上有6处纹身,林丹表示,每一个纹身都代表着自己对人生角色的不同设定,以及微妙的转变。

    LD是自己名字的缩写,也代表着自己的服装品牌,是自己退役后要从事的事业。右胳膊上一正一反的F,代表着芳芳,那是他们的爱情承诺。右臂上的“Untiltheendofword”则是《灌篮高手》的片尾曲。关于左胳膊意外撞脸交大校徽的纹身,林丹表示此纹身代表着忠孝两全。五颗星代表着林丹赢得了所有世界大赛的冠军。而十字架则浓缩了他对外婆的孝心,因为外婆信仰基督教,所以林丹要感谢外婆对他的支持。这就是林丹为什么有纹身的各种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