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俊凯身价多少 王俊凯登上中国90后富豪榜

    王俊凯,TFBOYS的队长,是时下最受欢迎的年轻偶像之一,他曾在2015年成为中国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的榜首,2016年再度成为中国90后十大影响力人物之一。近日,2016中国90后富豪榜发布,而王俊凯也是其中一员。据悉,2016年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上的个个身价过亿,那么王俊凯身价多少呢?

    近日,2016中国90后富豪榜发布,今年上榜的90后富豪共有10人,他们个个身家过亿。其中,龙光地产纪凯婷以身家80亿元稳坐首富宝座,成为“最年轻女亿万富豪”。但是最受人瞩目的却是同登90后富豪榜的明星鹿晗和王俊凯。当然现在的重点是王俊凯,因为他今年才17岁,是2016中国90后富豪榜中年纪最小的90后富豪。

    王俊凯身价
    王俊凯身价

    年纪轻轻的王俊凯竟然能登上中国90后富豪榜,还真是令人大吃一惊。那么身为十大90后富豪之一的王俊凯身价是多少呢?据了解,王俊凯在2016中国90后富豪榜中排名第6,年仅17岁的他身价已达人民币2.48亿元。王俊凯才17岁就有2.48亿元的身家了,这让网友们感叹:“人家17岁是富豪,我17岁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