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剑锋微博否认出轨 疑似袁文康恋情曝光

    近日,有媒体曝光保剑锋疑似出轨,称保剑锋带着一名神秘美女出现在一家火锅店,期间两人搭肩搂腰,举止异常亲密,被疑出轨。那么保剑锋出轨是不是真的呢?当天晚上,保剑锋在微博发文否认出轨传闻。保剑锋微博否认出轨,让我们来看看保剑锋是怎么说的吧。

    12月20日晚间,保剑锋微博否认出轨,保剑锋称“那天友人聚会,会散顺路护送哥们儿的女朋友到她要去的地方。散了吧,到年底了大家都挺忙,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平平安安,开开心心。谢谢关心!以后为了不找麻烦,自己注意举手投足!”保剑锋还配了一张和友人聚会的图。

    保剑锋微博否认出轨
    保剑锋微博否认出轨

    保剑锋微博否认出轨后,保剑锋的粉丝也是松了一口气,还好出轨传闻并不是真的。不过有不少网友将注意力转移到那位神秘的外国美女身上,纷纷猜测她是谁的女朋友。保剑锋在微博称这位美女是哥们的女朋友,而从照片上来看,当时跟保剑锋聚会的哥们有李宗翰、袁文康和南伏龙。

    其中有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保剑锋晒出的照片中,这位神秘美女的手搭在袁文康肩膀上,而袁文康竟然还搂着她的腰。于是网友们猜测这位神秘美女就是袁文康的女朋友了,因此有网友跑到袁文康的微博表示:你就这么被公开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