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潘霜霜为什么分手 床照被爆潘霜霜遭疑

    2011年,香港知名男演员林峰与女模特潘霜霜的床照曝光于各大网络,照片清晰热辣露骨,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围观热议。林峰与潘霜霜怎么认识的,交往多久了,林峰潘霜霜为什么分手,一时间,大家心里充满各种疑问和猜测。

    林峰潘霜霜为什么分手
    林峰潘霜霜为什么分手

    不可否认,在娱乐圈这个光彩照人鱼龙混杂的圈子里。明星们任何大小动静都能引来多多少少关注的眼光。于是有人通过关注博上位,有人通过绯闻刷人气,有人通过做慈善博头条。总之,为了出名为了红,很多人拼劲全力用尽心思,各种宣传炒作轮番上阵。不得不说,潘霜霜与林峰床照的曝光无疑也让大家猜测他们极具炒作嫌疑,对名不见经传的潘霜霜,大家更是怀疑她借林峰上位。

    林峰潘霜霜为什么分手,虽然演员林峰自出道之后绯闻不少,然而,他从来未曾向大家公开承认过有过恋情。然而此次,竟然以如此不堪的形式曝光已经过期的地下恋情,无疑将使他在粉丝和观众心中的形象受损。而既然已经恋爱又分手,如今大家更要猜测林峰潘霜霜为什么分手。

    据了解,林峰与潘霜霜相识于2010年,当时他们合作拍摄影片《翡翠明珠》,随后相知相恋。虽说距离产生美,然而不可否认距离也产生隔阂。由于忙于工作且两地分居,他们的无暇经营的恋情在短短几个月之后就宣布告吹。对于不雅照的流出,潘霜霜方面称诸多解释,称其与助理不和被出卖,又解释说手机弄丢资料外泄。虽然如此,潘霜霜依然还是没能摆脱“爆料嫌疑人”的“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