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佩佩老公为何选择离婚 郑佩佩多次怀孕流产真相

    提起功夫片,大多数人想到的武大明星基本上都是男性的,然而,有些女星在功夫片里的武打戏也是很受观众喜爱。比如一代武大女星郑佩佩,前阵子郑佩佩参加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后,也吸引了不少粉丝对她的关注。不是很了解这个女星的人,也知道郑佩佩有孩子,于是人们就好奇郑佩佩老公是谁,比较晚出生的人对于郑佩佩老公可以说是知道得很少,但稍微大点年龄的人,就知道郑佩佩老公是谁,以及郑佩佩那些令人心疼的情感。

    郑佩佩老公
    郑佩佩老公

    关于郑佩佩老公的事,郑佩佩在接受访问时也松口谈了起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郑佩佩是众多经典武侠剧的女一号,她一度成为大众眼中行事干净利落的侠女。然而,当时事业正在高速发展之时,却选择了结婚生子。郑佩佩老公叫原文通,是一个台湾富商。

    1971年,完成《钟馗娘子》后退出影坛,与原文通结婚,并移居美国生下三女一子,包括正在娱乐圈发展的原丽淇及原子璤。结婚那年,郑佩佩突然宣布退出娱乐圈,那是她发展最辉煌的时候,但因为郑佩佩老公生意是在美国发展,于是郑佩佩选择跟随原文通去往美国发展。

    女主为了男主,放弃自己辉煌的事业,这听起来也是一个伟大的故事。然而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样选择的郑佩佩过上幸福生活时。1987年,郑佩佩老公跟她离婚了。而在美国,因为自己身体“易怀孕、易流产”的特质,郑佩佩更加是8次怀孕,但4次流产了。

    后来问道郑佩佩老公为何要离婚时,郑佩佩表示当年的她不像一名女人,所以丈夫把她甩掉。如果真是这样,那么郑佩佩老公原文通实在是辜负了郑佩佩。所以郑佩佩到目前,也只有过一段婚姻,而郑佩佩老公便是原文通。现在的郑佩佩选择了工作,离婚之后,她更加努力工作了。而这些令人心碎的过往,也将支撑她变得更加坚强,希望郑佩佩以后的一切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