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凯陈乔恩恋情曝光 双方父母相聊甚欢

    近日,由王凯、陈乔恩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火热开播。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大火之后,身为主演的王凯和陈乔恩自然是被媒体争先报道的对象,而有关王凯陈乔恩恋情绯闻也是频频报道。那么王凯陈乔恩恋情曝光的消息是不是真的呢?

    12月21日下午,王凯陈乔恩恋情曝光,有媒体爆料王凯与陈乔恩疑似恋爱。据媒体报道,陈乔恩于近日现身武汉机场,奔赴一酒店与王凯的父母与亲戚们见面。不仅陈乔恩本人陪王凯父母用餐,就连陈乔恩的父母也来到武汉,与王凯父母相聊甚欢,一副老朋友的样子。

    王凯陈乔恩恋情曝光
    王凯陈乔恩恋情曝光

    接下来连续三天,王凯缺席,王凯爸妈与陈乔恩爸妈同行,王妈妈更搂住乔恩,而陈乔恩与王凯妈妈看上去也是熟识,王凯妈妈下楼梯坐车时还拉着陈乔恩,两家人关系亲密可见一斑。之后王妈妈带了七大姑八大姨见乔恩,被疑帮看儿媳妇。据知情人透露,陈乔恩此次是私人行程去武汉。

    王凯陈乔恩恋情曝光是真的吗?直至目前,双方都没有回应。其实,早在去年就有王凯和陈乔恩相恋的绯闻,有网友觉得陈乔恩和王凯很配,而且两人彼此都有好感,因此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陈乔恩和王凯真的可以变成了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