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倪萍曝娱乐圈内幕惊呆人 网友敬佩倪萍的耿直

    虽说大家都知道娱乐圈中多多少少有些潜规则、内幕之类的事情,但大家一般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可是,圈中虽说比较少有耿直的明星,但也不能说完全没有。比如倪萍曝娱乐圈内幕一事,就不得不让人敬佩。这样说,不少人又要问了:倪萍曝娱乐圈内幕是什么?下面就来说说为什么倪萍曝娱乐圈内幕让人觉得敬佩。

    倪萍曝娱乐圈内幕
    倪萍曝娱乐圈内幕

    不久前,倪萍曝娱乐圈内幕,在某节目中,倪萍就大胆爆料娱乐圈整容内幕,还直言:“现在哪个明星不整容?连我这样的都打针。”于是,网友们对于倪萍曝娱乐圈内幕的事情表示献上了膝盖:“敢这么爆料的,娱乐圈找不到第二人了吧!这么直接承认自己整容,实在是服。”看来倪萍曝娱乐圈内幕这一举动又是赢得观众的热捧了。

    毕竟如此耿直的言论,不是谁都敢说出口,尤其是在纷杂的娱乐圈。谈到倪萍曝娱乐圈内幕,就不得不提一下倪萍老师了,在演绎道路上,倪萍算是走得稳稳妥妥的,但感情路却截然相反。倪萍有过三段婚姻,五段感情。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结合的,早年在山东工作的倪萍因赌气匆匆走进婚姻。

    并育有一女,后来28岁的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1997年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王文澜离婚后不久,就与多次合作过的导演杨亚洲喜结连理,低调办完了婚事。现在倪萍老师的儿子虎子也长大了。

    虽然患有先天性白内障,不过幸运的是现在已经治愈了。这次倪萍曝娱乐圈内幕,也让人想到曾经的倪萍不仅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还是赵本山嘴里的“梦中情人”。不过现在的倪萍,演技依旧在线,虽然逃不过岁月的追逐,但是这样祥和又敢言的态度,还是赢得不少人的好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