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威为什么甩了杨若兮 杨若兮现场崩溃大哭

    以前说到中国内地影视剧演员刘威,都是想到他的一系列经典影视剧作品,如今提到他,却会首先想到他和杨若兮的这段感情,毕竟杨若兮哭诉被甩一事在当年闹得可谓是人尽皆知沸沸扬扬的。那么,当年刘威为什么甩了杨若兮,是什么原因导致杨若兮分手后精神崩溃,如此不顾及公众形象在公共场合大哭呢?

    中国内地影视剧演员刘威,1957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自幼便表现出了极高的艺术天赋,学习刻苦认真的他,1980年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83年,刘威参演电影《秋天的印象》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并凭借1993年出演《唐明皇》中的李隆基一角,荣获第十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而在当年拍摄电视剧《北平往事》的时候,刘威和杨若便被多次曝出两人因戏生情,并且早已在娱乐圈内公开了恋情。

    但是在该电视剧的发布会当日,两人中只有杨若兮现身,期间她还因为情绪崩溃大哭,事后群众才从媒体的报道中知道,原来杨若兮情绪崩溃大哭是因为刘威拍完戏后就选择了抛弃她,并于发布会当日前往美国与为他生下一子的女生结婚。谁都不知道刘威为什么甩了杨若兮?而这个结果对杨若兮本人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也导致了她逐渐远离演艺圈。

    刘威是因为找到了真爱还是因为老来得子?刘威为什么甩了杨若兮事实究竟如何,我们也无从得知了,只能希望杨若兮今后生活幸福,忘掉这段伤感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