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彬为什么不主持了 才华横溢如今退隐娱乐圈

    近年来国内各行各业人才层出不穷,随着现在社会的开放,对娱乐方面的人才也更加重视培养。比如现在很多高校会培养演员,歌手主持人等艺术类学生。随着艺术类高校生的培养,各界的老前辈有的也有退居二线,给年轻人更多的发展空间。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可以和主持界元老何炅汪涵媲美的主持人李彬现在很少出现在观众的视线中了。如今的李彬为什么不主持了呢?

    李彬为什么不主持了
    李彬为什么不主持了

    李彬为什么不主持了应该另有隐情吧?李彬是河北衡水县人,不仅仅是主持人的他还跨行做过演员。李彬的主持生涯可以说是从1999年就开始了,在1993年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毕业后一直主持过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比如安徽卫视的《超级大赢家》,北京电视台的《欢乐总动员》,河北卫视的《综艺黄金档》和上海卫视的《三人麻辣烫》等等综艺都有李彬的身影。

    在当时的主持界影响力不亚于现在的何炅和汪涵。何炅和汪涵现如今可以说是在主持界数起来位居前列的主持人了,可是当年李彬的名气却远远高于何炅和汪涵,那么李彬为什么不主持了?据说李彬的主持生涯结束源于他曾经发过的一条微博“做节目,先学会做人”,此微博一出便引起了人们的热议,也让人们开始关注综艺作假一事。

    不少人觉得李彬的退出另有隐情,是因为毕业于解放军学院的李彬为人耿直,看不得娱乐圈如今的黑幕,经常在节目中说出“实情”引来上级领导不满意才被封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