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电视台罗彬自杀 “自杀” 之谜真相到底是什么?

    随着年龄慢慢长大,我们与这个社会的联系也越来越密切,然而我们越长大越发现,这个社会充满了黑暗,同一个公司的同事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所谓的朋友也只不过是你对他有利用的价值。娱乐圈向来是一个不算太平的一个圈子,一直以来也被人们所诟病。要想在娱乐圈中生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每一个能够在娱乐圈中生存的人都不简单。因为压力过大,许多艺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抑郁症,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一下安徽电视台罗彬自杀这一事件。

    安徽电视台罗彬自杀
    安徽电视台罗彬自杀

    罗彬曾经是安徽电视台著名的主持人,他拥有帅气的外表,过人的才华,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并且主持过许多大型节目。那么在他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这一阶段竟然传出了安徽电视台罗彬自杀这一新闻,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罗彬在2003年进入安徽电视台工作,他努力工作,但在这期间并没有获得太多被重视的机会,电视台之间充满着勾心斗角,这让他无奈的选择了辞职。如此一来罗彬的自杀传言就不攻自破了,他不是自杀,而是无奈的辞职了。

    生活中,我们会发现有许多我们所厌恶但又无可奈何的事情,当我们的理想与现实所背离的时候,我们又是否能坚持本心呢?这一点罗彬做到了,他选择了忠于自己的内心,坚持本心不被世俗所污染,这样很难但也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