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虹桥一姐开通微博 虹桥一姐签约斗鱼开直播

    近期,关于虹桥一姐的话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自从袁成杰晒出在虹桥机场与两名粉丝吃早餐的照片之后,有网友扒出虹桥一姐专门蹲点机场与路过的明星合照,“虹桥一姐”龚玉雯便开始火了。近日,虹桥一姐开通微博,并且还签约斗鱼开起了直播。

    12月18日,虹桥一姐开通微博,微博名是“虹桥一姐gyw”。虹桥一姐发表第一篇辟谣微博,称:“本人唯一官方认证微博,澄清,并没有任何的工作室,除此号以外的任何号都并非我本人,大家切勿上当!”

    虹桥一姐开通微博
    虹桥一姐开通微博

    12月19日,“虹桥一姐”龚玉雯再次通过微博上传视频,力证就是她本人,视频中,除了和大家打招呼,还表示就是虹桥一姐本人,并表示只有这一个官方微博号,没有其它的小号,所以除此之外的微博号发布的都是不实消息。

    当虹桥一姐开通微博和直播的消息传出后,一时间震惊了许多网友。在12月19日晚,虹桥一姐在斗鱼TV开启了直播。当天晚上,虹桥一姐在虹桥机场做直播,教大家怎样堵明星。当时直播间内同样汇聚了许多网友,好多人给她刷礼物。网友们回应说:“以前还用骗钱不还,现在可好了。”还有一些网友调侃称:“是否缺个助理,一起蹲人的那种,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