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月奇迹被曝奉子成婚 网曝王小玮怀孕四个月

    12月16日,“玖月奇迹”组合成员王小海在个人微博上分享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并晒出了一张证件照,而新娘就是“玖月奇迹”组合的另一成员王小玮。真是可喜可贺呀,但是后来玖月奇迹被曝奉子成婚,这是不是真的呢?

    此前,网上曾曝光了一组两人出现在朝阳区民政局办理登记结婚的照片,不少排队群众认出他们,纷纷拍照合影。两人并未刻意打扮,穿着简单但举着证书拍照时爱意浓浓。据悉,王小海于今年10月2日向王小玮求婚成功,两人已恋情长跑12年。

    关于玖月奇迹被曝奉子成婚,据悉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所爆料的。博主“长春国贸”称玖月奇迹突然领证结婚,是因为王小玮已经怀孕4个月,而且王小玮怀的还是双胞胎,已经到了瞒不住的时期。据博主“长春国贸”称,这个消息是从北京知名私立医院的医生和朋友聊天中获得的。

    那么,玖月奇迹奉子成婚一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对此,有媒体向玖月奇迹方面求证,而玖月奇迹否认了奉子成婚的传闻,并表示:“谢谢这个美好的祝福,我们会努力造人,有好消息会通知大家。”看来玖月奇迹被曝奉子成婚不是真的了,真是可惜啊,如果王小玮真的怀孕那就是双喜临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