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多少人上过 她原来是个这样的人

    郑爽自出道以来就是招黑体质,各种争议一直不断,分手、暴瘦、整容等等一个个话题让她不胜其扰,一次次把她推向风口浪尖。处于风暴中心的她也明白自己不够完美,也处处小心谦让,但是就是阻挡不了四面八方而来的讥讽和挖苦。甚至不时有人各种黑她郑爽多少人上过,还到处谣传郑爽被潜规则,郑爽多少人上过等带攻击性的谣言,给她带来了不小的困扰。

    郑爽多少人上过
    郑爽多少人上过

    张翰说郑爽跟其他90后女生不同,没有其他女生早熟,郑爽是一个童真,可爱的女孩子。还经常喜欢一个人在房间里看动画片,也许大家不理解她,才会觉得她不简单,但是事实是郑爽就是一个简单干净的女孩,透明的击昏可以让人看透她的一切。

    在娱乐圈,和郑爽有过交集的艺人合作者都知道郑爽的为人,绝不是那种绯闻传言里郑爽多少人上过的那样子。景甜说:“郑爽是一个很豪爽直率的女孩子,我觉得这样的性格非常适合演楚雨荨!“杨幂说”郑爽实力很强,就是有她在的电视剧我都不敢说可以超过收视率。我们私底下的关系挺好的“。

    谈到郑爽,刘恺威也赞不绝口,说:”我其实第一次跟小爽合作的时候,就觉得她是比较保护自己的,可能有些束缚,慢慢拍到最后我们才熟悉了。其实小爽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女孩,很可爱。第二次再跟她合作的时候,我发现小爽还是很成熟的,能看到她的成长”。

    郑爽和李钟硕一起合作的《翡翠恋人》一直很受粉丝们的期待,剧中的郑爽变胖了,美回来了呢,圆润的小脸蛋,脸上的胶原蛋白回来了,整个人的气色特别的好,小爽直爽的性格也给她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在《花儿与少年》2中得罪了大批网友,她坦言可能自己不太适合真人秀吧!

    郑爽自从和塘主分手后,也越来越自信了,接了一部又一部的电视剧,合作的男演员也一个比一个帅,桃花运不断。自信的女人最漂亮,这个曾经自卑的女孩,也一定会以自己的姿态活出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