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前世照曝光 范冰冰前世身份大揭秘

    范冰冰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备受外界的关注,早前,一则名为范冰冰前世照曝光的新闻更是惊动了范冰冰的本人,据悉,这张照片与范冰冰本人相似度100%,而且照片片并没有被PS过,就连范爷见到后也大吃一惊,惊叹这世界上居然有另一个女人和自己这么相似,下面小编就大家看一下这张照片吧。

    范冰冰前世照曝光
    范冰冰前世照曝光

    关于范冰冰前世照的话题,早在2012年时,一张名为范冰冰前世照的照片在网络上爆红,当时很多网友看到后都惊呼1932年的这张“范冰冰前世照”简直可以以假乱真,就连女星范冰冰见到后也大吃一惊,惊叹这世界上居然有另一个女人和自己这么相似,据了解,这名女子与范冰冰一样也是一位演员,很多网友将这张酷似范冰冰的照片称为“范冰冰前世照”。

    据悉,在2012年时网上就曝光了前世范冰冰杨绿润照片,长相神似范冰冰,当时有网友在翻阅1932年的《申报画刊》时发现了范冰冰照片,据了解,这个前世范冰冰名叫杨绿润,当年也是一名演员,范冰冰看过此照片后大呼太神奇了,这照片被网友称为“范冰冰前世照”。

    据悉,杨绿润是20世纪30年代间美国华纳公司的电影演员,是纯种的白人。和露西尔·鲍尔一样,她是为数不多的能够成功完成自己的电视剧的女性、第一个在电视广播网上推出自己的电视杂拼剧的女性、第一个同时获得奥斯卡和电视艾美奖的女性,2000年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