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田海蓉怎么认识徐明的 田海蓉有孩子吗?

    著名的女星田海蓉除了有过人的演技以外,其长相也十分出众,格外受观众欢迎。也有不少观众认为田海蓉与秦岚等女星长的十分相像,稍不注意就辨认不出来了。不过尽管如此,田海蓉还是在娱乐圈中占有一席之地拥有不少粉丝的。抛开田海蓉的作品不谈,田海蓉的感情生活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据称田海蓉的老公是徐明,那么田海蓉怎么认识徐明的,田海蓉和徐明有孩子吗?

    田海蓉怎么认识徐明的
    田海蓉怎么认识徐明的

    此前,田海蓉在事业发展的最顺利的时候,却突然选择退出了娱乐圈,出国低调的生活了几年,之后才慢慢复出。而对于田海蓉隐退的这几年,网友们纷纷推测,田海蓉是与徐明结婚了,并且还生下了孩子。而徐明是著名的富翁、总裁,田海蓉则是演员,那么田海蓉怎么认识徐明的,二人到底发展到哪一步了?

    据了解,徐明出生于1971年,是大连实德集团的总裁,曾经在中国福布斯排行榜上位列第八名,可谓是实力非凡。曾经的徐明确实也算是一位成功人士,不仅赚的盆满钵满,而且还会经常出席慈善活动,社会形象十分不错。然而万万没想到,在2012年的时候,徐明因为经济案件被判入狱,两年后在狱中因病去世。

    如果田海蓉与徐明真的存在着关系,那么田海蓉怎么认识徐明的呢,徐明出事后,田海蓉是否有遭到牵连呢?如今的田海蓉一心赚钱养家,完全不理会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