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警喊话baby是怎么回事 交警喊话杨颖来深圳试试

    现在网上除了有吃瓜群众的存在,网友们看节目也是越来越认真仔细了。不久前,网曝交警喊话baby,吓得一众不明真相的观众以为是anglebaby是做了什么事,尤其是感受到了交警喊话baby这简短的话语中的严肃,这就使得人们更想知道交警喊话baby是怎么一回事了。下面就来说说交警喊话baby的事情经过。

    交警喊话baby
    交警喊话baby

    原来交警喊话baby这事是真的,但是,不是说在anglebaby工作时当面说。而是anglebaby在某一期跑男上系安全带的方式不对,这一幕被深圳网友看到了,随后该网友“喊话”深圳交警,交警做出了回应,所以才有交警喊话baby这么一说。

    交警喊话baby一事出来后,不少网友回过头去看,也才发现她真的没有好好系安全带。节目中,anglebaby开车,但是可以看到,她的安全带是没有绕过肩膀,而是直接从肚子上系过去的。这样不正确的做法,让细心看节目的网友在微博上“通报”给了深圳交警,随后,交警回复:请她来深圳试一试。所以就有了交警喊话baby的说法了。

    看到网上交警喊话baby一事,网友迅速开启围观模式。网友“大姨来了”呼喊“浙江交通出行”,说:“有人挑战你。”网友“罗秀刚1991”直接爆料称:“他们有很多的违规,上次超载,一辆车里坐了9人,他们自己说的,而且还有自己发视频为证。”有网友认为,作为一档比较受欢迎的综艺真人秀,里面艺人的一举一动都很有可能会引起观众模仿跟追逐。

    因此,明星在录节目的时候也要稍微注意一下,毕竟要是孩子看了,会误以为那是正确的示范。不过,不得不说,这些网友们的眼睛果真都是雪亮的,这些琐碎的细节,居然也能够引起他们的注意,真是令人佩服。不过,相信经过这次交警喊话baby的事,艺人们会懂得如何去改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