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楠和潘蔚离婚了吗 揭秘潘蔚的三段婚姻

    据悉,孙楠和潘蔚结缘皆因高尔夫球。潘蔚曾表示:孙楠敢娶我,这让我仰视他。孙楠和潘蔚离婚了吗?据了解,潘蔚曾有过两次婚姻,而且还有一个已经20多岁的女儿。

    孙楠当年劈腿潘蔚与买红妹离婚,和潘蔚结婚,这也是当年最轰动娱乐圈的新闻之一,面对外界的各种传闻孙楠始终不作任何回应。潘蔚为孙楠生下一个女儿后又回归娱乐圈。关于潘蔚的婚姻又再次被大家提起。据说,潘蔚在和孙楠结婚前就已经有过两次婚姻。那现在孙楠和潘蔚离婚了吗?

    潘蔚20岁的时候在阜阳当播音员,潘蔚的第一任老公就是阜阳人,是一位美术系的老师,姓胡,在潘蔚23岁的时候生下了一个女儿。至于为什么离婚,据悉是因为潘蔚的事业心太强,经常要外出学习、深造,因此两人经常聚少离多无奈离婚。

    而潘蔚的第二人老公是一位美籍华人,也是旅游卫视的高层。潘蔚在旅游卫视筹备之初就进入当了主持人,可谓是单位元老。据说,潘蔚当时的人缘非常好,并且非常有异性缘。潘蔚本身也是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因此吸引了高层男士的喜爱。两人恋爱不久后就宣布结婚了,但这段婚姻最终也以离婚收场,至于离婚的原因据悉是两人性格不合。

    第三段婚姻就是和歌手孙楠了,潘蔚为孙楠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至于孙楠和潘蔚离婚了吗小编不得而知,不过从最近孙楠的微博来看,孙楠和潘蔚的感情一如从前,全家人还一起外出春游,其乐融融。希望两个都经历过离婚风波后,会更加懂得彼此珍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