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志燮为什么单身多年 韩国欧巴单身原因为何

    作为颇受关注的韩国欧巴代表,苏志燮在事业发展的同时,感情生活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单身多年的事情更是受到了大家的热议,苏志燮为什么单身多年,这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苏志燮为什么单身多年
    苏志燮为什么单身多年

    据了解,苏志燮在上海举行见面会的时候曾被主持人问及他的择偶条件是什么,为什么还是一直单身,台下粉丝竟然疯狂的起哄大喊“宋承宪”,苏志燮当即被吓到弹起身,并且强调自己不会跟男人结婚。“宋承宪是男人,我不要跟男人结婚。”然而之后台下的粉丝热情的用韩语回应“没关系!”也是让他哭笑不得。

    那么苏志燮为什么单身多年?真的是传闻中所说的和宋承宪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吗?关于宋承宪苏志燮的男男关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是确有其事还是无中生有呢?

    毕竟在苏志燮事业发展大好的同时,苏志燮的感情消息一直都甚少传出,不少人对苏志燮单身的原因猜测不断,有人揣测是不是苏志燮其实是有女友,只是没爆出来?也有人猜测难道苏志燮的性向不一样,与宋承宪的关系更是耐人寻味,不过在大家对他单身原因猜测不断的时候,他居然爆出了自己早已经脱单的消息,原来苏志燮早就暗地里与金贤珠在一起了,这一把狗粮也是来得猝不及防,让众人有些傻眼。

    关于苏志燮为什么单身多年的话题热度也慢慢退了下去,毕竟人家只是没有公开而已,不过还是祝福他俩能有一个好结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