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冰冰任泉隐婚多年 已有孩子感情稳定

    在娱乐圈,明星们因为种种原因而选择隐婚,而隐婚在娱乐圈中已经是一种很常见的事情了。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李冰冰任泉隐婚多年,并且孩子都有了,这是真的吗?

    从过去到现在,李冰冰几乎每一次重要作品发布的时候,任泉都会赶去为她站台。从工作到私下,两人这么多年的感情始终坚挺。而很多网友早已怀疑他们两在一起了,这次曝出李冰冰任泉隐婚也不是不可能的。

    网友拍到的李冰冰抱着孩子的照片,从孩子的照片来看。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孩子的嘴巴和鼻子和任泉长得比较像,李冰冰很亲切的亲吻着孩子的额头,一旁的发型师在给李冰冰弄头发。

    李冰冰任泉隐婚
    李冰冰任泉隐婚

    两人出道来均鲜有绯闻,李冰冰每次被人逼婚都会说:泉哥还不急呢,我急什么!很多人都说,你们干脆在一起吧。任泉便说:如果将来大家都没着落,那就凑合着一起过!可见,网友们也很希望李冰冰任泉隐婚是真的。

    不管李冰冰任泉隐婚是否属实,但粉丝们都希望李冰冰能有一个还得归属。而任泉和李冰冰感情一直很好,粉丝们都相信任泉是值得托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