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萧蔷整容失败致死 面瘫脸各种僵硬不自然

    在整容已经越来越平常的现在,萧蔷整容失败致死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萧蔷“人造美女”更是成为了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但是关于萧蔷整容失败致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这种说法究竟是怎么来的呢?

    萧蔷整容失败致死
    萧蔷整容失败致死

    众所周知,萧蔷,早年是从事平面模特工作,溶蚀对戏剧方面也有涉及。早年她曾被台湾民众票选为“台湾第一美女”,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之后她曾出演电视剧《小李飞刀》,《绝代双骄》,《家有仙妻2》等,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之后,她更是转战大银幕,与焦恩俊、吴樾主演的电影《雷横与朱仝》上映后也是获得了很好的反响,萧蔷本人也是迅速走红。凭借她的外貌,她还曾获得东方盛典亚洲影响力极致美丽奖。

    但是却有萧蔷整容失败致死的消息传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萧蔷明明还好好的,说致死又是从何说起呢?

    据了解,在很多镜头里都可以看到,她的脸部一经严重扭曲,甚至有些照片里,她的右边脸好像歪了一样,异常可怕。而这里说的致死,并不是真的死亡,而是指萧蔷整容失败后,脸部变得非常的僵硬,基本上变成了面瘫,即使摆出表情也是极度的不自然。

    关于她整容的消息也是越闹越大,毕竟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如今确实与早期时候不一样了,脸部,鼻子,嘴角都开始出现整容失败的症状,这也是给很多想整容的人打了一剂预防针,整容需谨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