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和林允分手了吗?究竟是炒作还是恋爱

    今年春节的时候,林允个冯绍峰被记者拍到甜蜜同居,二人的恋情也浮出水面。但在4月的时候,记者问到林允和冯绍峰的恋情,林允却表示自己单身。不少人纷纷猜测冯绍峰和林允分手了吗,二人的恋情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春节期间,冯绍峰和林允的恋情惊爆了大家的眼球,甚至有媒体曝出二人已见家长。但当时两人分别有新电影上映,不少网友猜测两人只是炒作。此后,在公众场合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过恋情,关于二人的炒作似乎越来越坐实。随后在一次颁奖典礼上,林允首次公开回应了二人的绯闻,她表示:“我单身”,网友们不禁猜测冯绍峰和林允分手了吗。

    娱乐圈的恋情总是真真假假,冯绍峰自出道以来绯闻女友就不少。一部《宫锁心玉》让冯绍峰名声大噪,冯绍峰和杨幂的恋情也是炒得沸沸扬扬,两人经常公开场合举止亲密,甚至还互爆已见家长。一时间,两人的恋情也是扑朔迷离,但后来杨幂和刘恺威在一起了,二人的绯闻也就不了了之了。

    冯绍峰和林允分手了吗
    冯绍峰和林允分手了吗

    杨幂和刘恺威在一起后,冯绍峰就找到了他的真命天女倪妮,在2012年的时候,冯绍峰在微博上公开示爱倪妮,两人也经常在微博上大秀恩爱。

    两人晒出的照片中还有戴有同款情侣戒的照片,不少人都认为二人即将步入结婚的殿堂。然而,两人还是没能走到一起,最终以分手收场,曾经的金童玉女令不少人感到惋惜。冯绍峰和林允分手了吗?大概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