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已怀孕7个多月 宝宝被爆是男孩

    陈晓与陈妍希这对相处近5岁的姐弟恋于今年7月修成正果,在北京举行婚礼,步入了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陈妍希已怀孕7个多月
    陈妍希已怀孕7个多月

    同时,两人宣布即将迎来了爱情结晶。而至于陈妍希怀的宝宝性别一直是众人所好奇的,近日被曝出了陈妍希确定腹中宝宝性别为男孩。

    33岁的陈妍希今年7月与29岁陈晓登记结婚,并同步宣布双喜临门女方怀孕,如今已怀有7个多月身孕的陈妍希,未正式透露宝宝性别,却在先前购物时,被发现添购粉色的婴儿衣物,引来外界猜测女神怀的是女娃,但也有媒体报道称,陈妍希怀的其实是男娃。

    据悉,近来对生男生女的传闻,陈妍希都不愿回应,但根据知情人爆料,确认陈妍希腹中怀的是男宝宝,预产期在明年2月初,有望生下水瓶座的小王子,而对此爆料,陈妍希经纪人则表示不回应艺人私事,谢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