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欣现在什么身价 蒋欣回应粉丝不会去整容

    《甄嬛传》华妃的角色深入人心,成为最出彩的角色之一,从而获得了不少的荣誉和奖项。蒋欣因此也在甄嬛传热播后身价大涨。所以蒋欣现在什么身价却引起了网友的兴趣,她与孙俪的片酬谁的更高呢?

    蒋欣现在什么身价
    蒋欣现在什么身价

    蒋欣饰演的华妃气场十足,飞扬跋扈,在前半部剧中,华妃堪称剧中主角。导演周晓文表示,当时看过蒋欣饰演的木婉清,感觉她身上有种超凡的气质。果然,蒋欣不负众望,很快,蒋欣就征服了无数的观众。而且,蒋欣是一个非常能吃苦的演员,通常是文戏拍完又进武戏,敬业精神让大家佩服。

    甄嬛传热播后,许多观众也自发形成华妃党。蒋欣也曾自曝比以前的片酬涨了很多,但只是演员的中等水平。据悉,孙俪的片酬之前是5000元一集,而如今出道十年已经暴涨了60倍。关于蒋欣现在什么身价网友们也十分好奇。对于自己会因华妃而一夜爆红,蒋欣表示自己还没有心里准备。她一直强调自己只是一个小演员,不是明星。

    据悉,蒋欣从9岁时就进入了演艺圈,时至今日已经20多年了,那蒋欣现在什么身价呢?蒋欣表示,支撑她一路走来的不是名利,而是出于对表演的热爱,以及想给父母更好的生活。蒋欣坦言,自己很享受饰演的每一个角色。大家可以不记得我,只要记得我演的角色就好,等我老了,大家或许可以指着我说,这是个实力派演员。

    如今娱乐圈整容大行其道,满屏的锥子脸让大众审美疲劳,在华妃一角走红,蒋欣的鹅蛋脸似乎颇受粉丝的喜爱。甚至有网友隔空对蒋欣喊话:千万不要去整容,现在的你是最美的。蒋欣也回应称自己绝不会去整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