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溢加盟爸爸4看点多 沙溢大儿子安吉人气高

    还记得当初《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刚播出的时候,观众们被里面的萌娃给吸引得那真是“恨不得自己马上也生一个”,现在,已经播到第四季了,当初听到沙溢加盟爸爸4,不少人表示对于沙溢只停留在《武林外传》那个白展堂身上,然而这次的沙溢加盟爸爸4,倒是给人带了不少惊喜,当然这惊喜是指沙溢的儿子安吉。

    看完《爸爸去哪儿》,再回头看看当初沙溢加盟爸爸4的消息,不少人包括小编表示在内都很感激沙溢加盟爸爸4,如果没有沙溢加盟爸爸4,真的不知道他还有一个这么可爱帅气的儿子,当然,小鱼儿也是很可爱。沙溢加盟爸爸4,沙溢带着5岁的大儿子安吉参加《爸爸去哪儿》后,据说安吉的人气比爸爸沙溢还高。

    沙溢加盟爸爸4
    沙溢加盟爸爸4

    这个有着“东北沙仲基”称号的东北小男子汉,在节目中的表现真的让人不得不喜欢上。这样帅气又懂事的孩子,难怪在沙溢加盟爸爸4前,沙溢就沙溢就已经是微博界著名的“晒娃狂魔”,微博中最多的就是两个儿子的照片。而这次沙溢加盟爸爸4后,让人知道了沙溢的大儿子安吉也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

    不少人看完沙溢加盟爸爸4后,安吉的表现使得广大粉丝纷纷开口喊沙溢为“爸爸”,原来一大波被安吉迷倒的粉丝都自称要当沙溢的“儿媳妇”了。这样惹人爱的安吉,又让人联想到沙溢胡可的爱情。胡可做主持人的时候,那个时候沙溢作为邀请嘉宾和胡可认识,那个时候胡可就被眼前的男人吸引了,而第二次见面两人就确认了关系。

    两人结婚的时候,胡可也曾经说过一句话,他俩并非是一见钟情而是一见如故,而胡可结婚后更是为沙溢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俩口子坚持散养,给孩子自由成长的空间,不喜欢他变成很规矩的小孩。虽然胡可、沙溢都是演员,但并不会给安吉过多规划。

    沙溢加盟爸爸4后,跟儿子安吉的表现,就可以看出这个家庭现在有多幸福。而安吉的懂事跟暖男气质,更让网友夸赞胡可的育儿之道,毕竟这样懂事的孩子,是离不开父母的教导的。总之,可能就像沙溢说的,没人会知道沙溢加盟爸爸4后,安吉会受到这么多人喜爱。但对于观众来讲,沙溢加盟爸爸4带来的惊喜也没让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