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per junior解散了吗 单飞是真是假?

    作为韩国偶像团体,最早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大概要算是superjunior了,但是现在关于他们的消息并不多见,同时有关成员单飞的消息却是屡屡传出,难道superjunior解散了吗?这个团体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儿呢?

    众所周知,SuperJunior早前以《Twins(KnockOut)》正式登台出道,之后发行首张专辑《SuperJunior05》更是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凭借第二张专辑《Don'tDon》他们更是一举夺得了MKMF“年度歌手大奖”。后来的第三张专辑《Sorry,Sorry》一经推出就迅速走红,吸引了不少中国粉丝,他们更是借此获得了金唱片大赏,一举奠定了团体在乐坛的地位。

    在韩庚正式解约单飞后,superjunior继续发展,先后推出专辑《Mr.Simple》《Sexy,Free&Single》《Hero》《Mamacita》等,但是因其中的中国人走了,不少国内粉丝对他们的关注也渐渐降了下去,而之后团体成员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渐渐很少传出superjunior团体的消息,关于superjunior解散了吗的讨论也是由此而来。

    据了解superjunior解散了吗?其实superjunior并没有解散,只是有的队员为了更好的发展而走了,有的队员开始发展自己别的方面事业,所以关于这个团体的消息确实是很少听到了,但是关于团体各成员的发展依旧可以在不少媒体上看到。

    其实不是他们解散了,主要是大家对他们的关注少了,关于他们的消息也不那么留意了,所以误以为他们解散了,其实他们现在仍然在不断的发展中,我们也期待他们能一直打给我们好的作品,这些曾经的大男孩们能一直好好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