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芒跟吴昕什么关系 吴昕家庭背景曝光

    关注娱乐圈和时尚圈的人想必都会发现不少明星们都和一位美女总裁合影过,这位美女总裁就是苏芒。在苏芒的微博中可以看到不少她和其他明星们的合影,甚至不少明星都十分捧她,在苏芒生日时,不少明星都会送上生日祝福。近日,吴昕和苏芒的一张合照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不少人纷纷好奇苏芒跟吴昕什么关系,甚至有些人还猜测苏芒是吴昕的妈妈。

    苏芒跟吴昕什么关系
    苏芒跟吴昕什么关系

    苏芒跟吴昕什么关系,据悉,苏芒10岁的时候就已经子啊话剧《沉浮》中演出,并且苏芒还是中国音乐学院年龄最小的学生,可见,苏芒在音乐方面十分有天分。除此之外,苏芒在时尚方面也十分敏锐,很早前苏芒就看中了时尚杂志的前景,选择了创立时尚杂志。

    十分有商业头脑的苏芒在2001年的时候进入了杂志《时尚芭莎》,做为国内发行销量最大的时尚杂志,《时尚芭莎》的主编也是苏芒,不仅如此,苏芒也担任过不少时尚杂志的记者和编辑,可以说苏芒是中国当之无愧的时尚第一代人。

    那么苏芒跟吴昕什么关系呢?其实两人并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张单纯的合照。吴昕出生在东北一个知识分子家庭,吴昕的父母都认为学习好才是将来的出路,在父母的鞭策下,吴昕也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大连外国语学院的法语系,大学期间,吴昕的学习依然十分出色。吴昕虽然性格十分腼腆,但吴昕的文艺细胞十分浓厚,因此才会选择了主持人这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