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茵大学拍戏被围 周星驰至今不结婚的原因是她?

    时光无情,不少人都担心岁月会夺走自己的青春与姣好的面容。然而有些人,在岁月的沉淀下,越发犹存一丝不可言喻的韵感。紫霞仙子朱茵就是这样的人。不久前,刚过完生日的朱茵就开工拍戏了,这个美若天仙的女星,即使岁月已过去不少,但丝毫不减粉丝对她的喜爱。朱茵大学拍戏被围,足以说明紫霞仙子一直都活在人们心中,从未远去。

    朱茵大学拍戏被围,原来是朱茵在新戏里的一场镜头,11月13日,她来到某大学完成拍摄任务,略施粉黛的她气色好,端庄美丽。在学院内,她还被热情的同学们团团围住。朱茵大学拍戏被围,也许她自己都未曾想到当年那个灵动的紫霞仙子竟会这般深入人心吧。

    朱茵大学拍戏被围
    朱茵大学拍戏被围

    大家看到朱茵大学拍戏被围的消息,不禁又会想起因为紫霞仙子一角而被记住的朱茵,以及朱茵跟周星驰的那段情。1995年,朱茵与周星驰合作电影《大话西游》,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成了无数观众心中永远的绮梦,也成为永远无法超越的经典

    。周星驰过去曾爆出和朱茵、莫文蔚谈过感情,之后盛传2女都受不了他花心才会分手。而在很多年以后的某档谈话节目中,朱茵似乎也谈到因为周星驰给不了名分,因此最后才分手的。而资深电影人曾爆料,星爷分手后一直难忘朱茵,为重修旧好曾在台湾一酒店电梯门口痴等朱茵,而朱茵得悉后避走侧门离开。后来,周星驰也自曝“难忘只有朱茵一个”。两人是深爱过的吧。

    现在,朱茵家庭幸福,朱茵大学拍戏被围一事也可以看出事业也依旧发展得不错。对于朱茵大学拍戏被围一事,朱茵也表示:“今天在大学内拍摄电影,没想到同学们超水平的拍摄,偷图来发一下微博,报答他们的热情。”这样一个安静睿智的女人,难怪越活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