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洁回应离婚 何洁好友确认何洁已经离婚

    近日,关于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传闻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但是何洁和赫子铭都对此否认。那么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没有?今日凌晨,何洁发表微博,其言辞隐晦引人猜想,让我们来看看何洁回应离婚是怎么回事吧。

    12月20日凌晨,何洁在微博发文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何洁回应离婚,她的这番言语不得不让人怀疑,难道何洁离婚的消息是真的吗?

    何洁回应离婚
    何洁回应离婚

    对于离婚的传闻,其实早在两个月前,何洁曾在朋友圈发文,她晒出左手并称:“漂亮,戒指没了。”与此同时,赫子铭也曾在微博中发布《单身情歌》,并称:“散了吧”两人这种举动疑似在暗示些什么。直到近日,有八卦博主爆料某位有孩子的知名女星已经离婚,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纷纷猜测称这位女星就是何洁。于是何洁和赫子铭离婚的消息便开始流传。那么何洁和赫子铭的离婚了吗?在何洁回应离婚后,有媒体联系到何洁好友,他表示确认何洁已离婚,但“本人目前暂时不想回应此事,谢谢媒体关心。”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真是令人遗憾。但是不管是不是真的,希望他们能够想想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们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