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蓉为什么不红 杨蓉称自己太懒太保守

    早在2002年就已经出道的杨蓉,曾经参演过多部电视剧,尤其是她出演的《宫锁珠帘》、《陆贞传奇》、《笑傲江湖》、《美人制造》等多部电视剧,表现都非常的好,也有不少观众喜欢她。但是让人不解的是杨蓉为什么不红呢?杨蓉她有颜值有演技有人捧,做人低调,还没有什么绯闻,怎么就一直红不起来呢?

    看过她已经的几部剧,不管是什么角色,个个都是十分抢眼,但杨蓉就是不温不火,实则让人心生疑问。对此,杨蓉在一次采访中回应了此事,对于“戏红人不红”的状态,杨蓉称,“我之前真的太懒了,演戏也比较保守,我也觉得有需要突破自己的必要性了。”

    杨蓉为什么不红?杨蓉称是自己太懒太保守,事实上也是如此,因为她拒绝了太多次的机会了。比如2000年张艺谋导演的《幸福时光》,本来剧组是想让杨蓉当女主角的,当时剧组对杨蓉说张艺谋会亲自过来给她试镜,但因为杨蓉却说已经接了别的工作,不能爽约,结果等她把自己的工作结束后再去的试镜的时候,已经晚了4个小时,机会也就这样白白溜走了。

    此外,杨蓉还拒绝了赵宝刚和海岩,关于这些就不说了,总之网友们对她的表现简直就是“恨铁不成钢”。杨蓉为什么不红,相必杨蓉自己也是十分的清楚,不然她也不会说自己太懒了太保守了,“总按照自己觉得是对的就去做,可是有时候自己当下觉得对的事,一个月以后再来看其实未必是对的,所以我觉得突破自己是很重要的。”能说出这番话,看来杨蓉也有反省的态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