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送餐掩护 警方端掉吸毒贩毒窝点

    12月14日,海府路派出所摸排群众举报吸贩毒线索4天后,尾随外卖哥进入27楼的吸贩毒窝点,将8名吸贩毒人员一窝端。外卖小哥送餐为掩护?这剧情有点熟悉。

    警方端掉吸毒贩毒窝点
    警方端掉吸毒贩毒窝点

    12月11日,海府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线索,说在海口海秀东路一小区27楼有人吸贩毒的情况,当即派民警排查走访,确定线索的准确性并为提前布控做准备,经过几天的大量调查工作,确定该窝点大概有10人,一旦进去就很长时间才出来,没有规律,但每天固定叫外卖。“这是个好的抓捕机会,可以尾随外卖人员跟随进入,出其不备。”办案民警介绍说。

    12月14日17时许,该所决定收网,在窝点附近蹲守至19时许,外卖哥出现在该吸贩毒窝点小区内,民警当即悄悄尾随,在外卖哥进入后,未来得及关门瞬间,布控民警突袭进入,将正在吸毒的3个人,以及5个吸毒完之后在睡觉的违法人员全部控制,并搜出50克毒品(海洛因、冰毒和k粉)及一批吸毒工具。

    经过突审获悉,该窝点共有2名贩毒人员,分为陈某(35岁,屯昌人,有吸毒史)和吴某(30岁,澄迈人),其他6人均为吸毒人员,籍贯均为屯昌,其中最小的是一名18岁的女子。陈某交代称,今年10月份,他利用别人的身份证,看中高层的隐蔽性,专门在该小区27楼租赁了一室一厅,自己居住并作为贩毒和容留他人吸毒的窝点,通过吸毒结识了吴某,并发展其成为帮其散卖毒品的“马仔”。

    同时,警方通过突审掌握新的线索,得知男子林某(21岁,屯昌人)游踞各大酒吧外贩毒。

    当晚,民警马不停蹄展开走访调查,在蓝天路某酒吧门前发现林某,当即不动声色地跟踪,于22时前后,在林某交易的时候,人赃俱获,搜出1小包疑似k粉的毒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林某、吴某因涉嫌贩毒被刑拘,其他吸毒违法人员2个人强制戒毒,4人被社区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