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拼错词 中国网友称他的英语成绩过不了四级

    美国新一任总统特朗普自从当选之后,就爆料不断,先是出现和台湾通电话的新闻,现在又在自己的推特中发出指责中国的话题,但是特朗普拼错词却成了网友们的笑料。

    特朗普拼错词
    特朗普拼错词

    据美国《环球时报》消息称,中国将会归还给美国他们的无人潜航器,这个消息曝光之后,米勒(也就是特朗普的发言人)在他的推特上表示,在这件事情中特朗普是发挥了他的推动作用的,并对他大加赞扬。但有日本的媒体却说美国媒体发布这样的消息是没有什么证据的,这好像根本不是事实。因为这件事情谈判的时候正是美国的夜间,而五角大楼在证实这个消息时,特朗普发表的回应却非常而人寻味,他的大概意思是无人潜航器是中国偷走的那就留给他们吧,而且语气非常强硬。也就在这条消息的几个小时之前,他还发了一篇推特,内容大概是中国在国际海域偷了美国的无人潜航器,这种方式前无未有。有关媒体表示,特朗普这是在向他的粉丝谴责中国。那特朗普拼错词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悉,特朗普还曾发表威胁言论称要征收中国产品的高关税,美国和台湾的关系或许也会改变等等。这一系列的言论都表示他对中国或许并不友善。特朗普在发表推文的时候,也引起了美国舆论的热议,因为他在拼写“前所未有”一词的时候把“unprecedented”拼成“unpresidented”,虽然他已经进行了修改,但是很多粉丝都截屏了,特朗普拼错词也成为了人们的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