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着上厕所起冲突 少女持刀伤人被拘留

    近日,邯郸市两位素不相识的年轻女孩因为上洗手间发生口角而大打出手,结果一人用匕首将另一人捅伤。昨日,受伤女孩已脱离生命危险,仍在住院治疗,而行凶女孩暂被治安拘留。

    少女一言不合持刀伤人
    少女一言不合持刀伤人

    12月15日下午5点多,邯郸市罗城头村一家旅店内,住客贾某(女,18岁)持刀捅伤赵某(女,20岁)后逃离了现场。警方赶到后从该旅店老板口中得知,赵某与贾某素不相识,当时赵某正在旅店公共洗手间内上厕所,贾某因着急用洗手间而与其隔门发生言语冲突。

    待赵某从洗手间出来后,两人冲突升级,扭打在一起,随后被其他住客拉开。贾某感觉自己受了委屈,回到客房后取出前几日朋友送的折叠匕首,藏于羽绒服袖内,找到赵某理论,两人互不示弱,再次发生肢体冲突,扭打过程中,贾某用匕首连捅赵某两刀。旅店老板闻听后立即拨打110报警,并喊来附近医生为赵某包扎处理伤口。其间,贾某趁机逃离。

    当天晚上7时左右,邯郸市巡警支队二大队80巡区的车载报警手机响起,民警接通电话后,是一位女孩咨询法律法规。值班警员立即警觉,这个女孩会不会就是下午在旅店内持刀伤人的嫌疑人?随后的聊天中,民警对女孩进行了劝说。但该女孩比较谨慎,每次通话询问都不超过5分钟就匆匆挂断。在民警与女孩的第六次通话中,女孩承认了当天下午持刀伤人一事,愿意自首。随后,民警找到该女孩贾某,将其带往附近的邯山区公安分局马庄派出所。

    目前,被刺伤的女孩赵某已脱离生命危险,但由于伤势较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贾某对自己一时冲动造成的后果感到非常后悔,目前她已被警方治安拘留,随后将根据赵某的伤情鉴定情况作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