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伙应聘到岗当天就偷钱 被送进了拘留所

    上午应聘到一会所做服务员,中午就下手偷同事钱包,这个不想靠劳动挣钱的小伙子当天就被警察送进了拘留所。

    小伙到岗当天就偷钱
    小伙到岗当天就偷钱

    6月5日上午,23岁的秭归青年金某到伍家岗区江边一会所应聘服务员,会所正缺人手,于是经理安排其立即上岗。整整一上午,金某都手脚勤快地跑堂打杂,同事们见了都挺满意。孰料,中午一点多时,金某跑去找经理请假,说肚子突然不舒服,难受得很,想到医院检查一下,经理没有多想就准假了。

    忙到会所快打烊时,店员小刘突然发现自己放置在吧台的钱包空空如也,里面的480元现金不翼而飞。调出会所监控一看,原来在当日中午1时许,金某曾溜到吧台悄悄拿走小刘钱包,走到无人处掏走现金后,又将钱包放回吧台。几分钟后,金某请假走人。

    眼见已是晚上12点多了,疲惫不堪的小刘决定次日再报警,于是,和同事们相邀下班,至胜利二路一银行附近时,小刘一眼发现金某正坐在地摊上宵夜,遂与同事包抄上前将其抓获。金某死不认账,小刘于是报警。伍家岗区公安分局大公桥派出所民警出警后,口头传唤其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查,发现违法嫌疑人金某2009年有抢劫前科,目前金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