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霁结婚了吗 网上爆料赵霁在美国结婚

    大家还记得电视剧《爱情公寓》里的那个漂亮可爱的千金大小姐林宛瑜吗?12月17日,林宛瑜的扮演者赵霁被曝出在美国结婚的消息。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网友们很奇怪,怎么赵霁不声不响就被曝出结婚了呢?那么赵霁结婚了吗?赵霁结婚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2月12日,赵霁曾发微博称,“相遇十年,相识十年,相爱十年,相伴十年”,这条微博似乎是在暗指结婚一事。后来,在12月17日,有网友爆料称曾在《爱情公寓》中出演“林宛瑜”一角的演员赵霁在美国秘密结婚。对此,网友们十分关注。那么赵霁结婚了吗?当天晚上,赵霁发布微博否认结婚的传闻。

    赵霁结婚了吗
    赵霁结婚了吗

    赵霁发布微博称,“今天晚间陆续收到了朋友们的询问,多是责问我是否没有通知他们就悄悄结婚了,这才得知网上有我结婚的消息。没有想到自己的事情会引起大家这么多的关注,真的很感谢那些一直以来关心和挂念我的你们。我与恋人已经相恋十年,但至今还未有结婚的计划,等到迎来庄严幸福的时刻,我愿告知大家与大家分享。再次谢谢你们的爱与关心。”

    据了解,赵霁的男朋友名叫索牧,赵霁与索牧是大学同学,而索牧也是她微博中第一个关注的人。赵霁结婚了吗?很明显没有。赵霁结婚的消息只是谣言,而且赵霁也发微博称自己并没有结婚的计划,所以作为看客的我们也就没有必要再争论了。